黑色猫咪会穿小裙子吗

*老黑变猫,是前篇评论区的顾倾老师的梗(σ′▽‵)′▽‵)σ


黑泽尔的表情很显然是迷茫的。


他显然真的没有想过加兰会这么过分,一双瞳瞪得宛如同龄一般,带着三分难以置信四分遭受背叛的忧伤。


以及三分的害怕。


可能不只这么点,大概是99.9%的惊吓吧。


不知是不是转为了黑猫的原因,他的睡眠质量较之前好了不少,以至于沉浸在睡梦中还打着小呼噜踩着奶想着老婆的黑泽尔发现梦醒的太快,他被加兰带到了宠物店。


如若是单纯的卖宠物用品还好,但眼前这一大片花花绿绿的衣服显然对他的双眼与内心造成了不小的伤害。


完蛋,眼睛被强碱了,黑泽尔心想。


他怀抱着最后一丝希翼看向悄悄抱着自己来到此处的人,心中带着从未有过的浓烈的期待——


然后在加兰拿起一件深蓝色的小裙子往他身上比划的时候再次崩溃了。


黑泽尔感觉自己从未如此灵敏过,平日里一贯悠闲自在的他难道变成小猫咪后便只能凄惨地遭受人类的蹂躏了吗!!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黑泽尔如此默念着准备将整个服装店搅得天翻地覆直到加兰不得不带他回去为止。


而加兰大约是预计到他要如何了吧,妥协的速度比他想象得还要快些,黑泽尔看见对方细长的手指朝自己晃了晃,是准备离去的样子。


小猫咪面对险恶的人类可不能掉以轻心,黑泽尔警惕着缓缓靠近,却被一下提溜住了后颈提了起来。


可恶,忽略了店员,草率了。


事实上在加兰接下来笑得春风拂面时他也不是没有试图挣扎过,只是自己的爪子也没修剪,要是把对方抓伤了还得回头给他擦药。


最终,今天的小猫咪与人类的斗智斗勇也失败了呢。


-fin

放点后续彩蛋。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伏秒了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